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MC Jin 結果共11筆

  •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「無預警停工」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

   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《反黑》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,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,時隔6年,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,卡司增加了謝天華、MC Jin、陳瀅、肥媽、關智斌、吳浩康、陳山聰等人,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,總投資約2億港元,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,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,找尋新金主,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。
    2024/04/06 12:59
  • 歐陽娜娜登「饒舌節目」遭網酸:只能幹老本行 男星護花開嗆

    星二代歐陽娜娜14歲出道,憑藉青春靚麗的外型和「天才大提琴家」的身分獲得許多喜愛,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。而她近日擔任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的助力嘉賓,與40歲資深饒舌歌手歐陽靖(MC Jin)同台畫面曝光,卻引來兩極評價。對此,歐陽靖跳出來護花,親自回嗆網友。
    2023/06/09 11:23
  • 瘦子《巔峰》再炸場!休閒穿搭引熱議 熱狗秒懂:要幹大事了

    近日巡迴演唱塞滿檔期,被稱為「行走的費洛蒙」、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,與兄弟小春、大淵一同參加《巔峰對決2023》的節目錄製再掀討論度;而隨著賽事進行到第二階段的「2對2競技」環節,瘦子與搭檔的歐陽靖率先登台,除了改編的《祖先》獲得滿堂喝采之外,向來以「帥哥說唱」聞名的瘦子一身休閒穿搭也引起議論,意外成為節目中的另一個看點。
    2023/05/28 15:51
  • 鄧紫棋加入《有嘻哈2》!網笑:「怎變中國飆高音?」

    去年夯爆的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,近期確定更名為《中國新說唱》,官方近日更公布神級導師名單,除了首屆明星製作人吳亦凡、潘瑋柏、MC HotDog及張震嶽全數回歸外,本屆還新增了人氣女星G.E.M鄧紫棋,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,搞笑表示「是中國有嘻哈還是中國飆高音?」
    2018/05/18 09:31
  • 張藝興嗆「你憑什麼上舞台」 小綿羊變超嚴厲魔鬼導師

    EXO成員Lay張藝興近期和GOT 7王嘉爾及MC JIN歐陽靖,一同擔任大陸真人秀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的導師。平時常給人暖男形象、在綜藝節目被封為「小綿羊」的張藝興,在該節目上化身為超嚴厲的魔鬼導師兼製作人,日前曝光的節目預告中,他一臉冷酷地表示「沒準備好,你憑什麼上舞台」,讓不少學員都直呼「好恐怖」。
    2018/01/08 17:24
  • 歐陽靖誇阿信:flow很棒 饒舌結合《盛夏光年》嗨爆

    「搖滾天團」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在一路唱過北京、廣州、深圳、高雄、香港等城市,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,終於來到上海開唱。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,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,共募集15萬「社員」加入「人生無限公司」這個大家庭,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「加班」不停歇。 
    2017/12/06 12:29
  • 女主持講錯嘻哈教父名 陳冠希暴怒「別不懂裝懂」

    大陸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播出後,收視率節節飆高,引發嘻哈音樂熱潮,也吸引大批平時沒在關注嘻哈的網友們熱烈討論,而日前男星陳冠希及歐陽靖(MC Jin)在節目上被問到有關嘻哈的事情時,因為女主持人表示自己平時有在聽嘻哈,卻誤把Snoop Dogg說成Snoopy Dog,讓陳冠希直接翻臉怒嗆她別「不懂裝懂」。
    2017/08/30 12:50
  • 歐陽靖中文Freestyle 突然cue羅志祥引好奇

    饒舌歌手MC Jin歐陽靖,近期憑著《中國有嘻哈》節目人氣超旺,27日他到北京出席「亞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」,榮獲「最佳說唱歌手」獎項。當天他除了和吉克雋逸同場演唱《新世界》外,更現場來了段中文Freestyle,雖然有點不太順暢還是博得滿堂彩。有趣的是,歐陽靖Freestyle到最後歌詞居然出現「小豬哥」,據悉指的就是藝人羅志祥,引發觀眾好奇究竟為何要cue他出來呢。
    2017/08/28 12:42
  • 歐陽靖不出現《有嘻哈》復活賽 但承諾歌迷這件事…

    饒舌歌手歐陽靖(MC Jin)近期化身「Hip Hop Man」,參與大陸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,人氣再度飆升,雖然遭到節目淘汰,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:「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」,實力獲得全場認可。而今日歐陽靖在微博上發布一段影片,說自己確定不會再參加《中國有嘻哈》復活賽,他認為自己已經超越預期的目標,就是讓更多人認識中國嘻哈文化。
    2017/08/25 18:23
  • 鄭秀文唱到一半 歐陽靖現身快嘴rap炸翻觀眾

   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其中饒舌歌手歐陽靖(MC Jin)以「Hip Hop Man」身份,參與大陸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人氣飆升,雖然遭到節目淘汰,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:「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」,實力獲得全場認可。而過去歐陽靖許多表演片段,陸續被網友找出來,在網路上瘋狂轉載,近日一支鄭秀文演唱會的影片吸引粉絲關注,原來是唱到一半,他竟然登場,快嘴Rap讓全場HIGH翻。
    2017/08/23 13:24
  • 歐陽靖太強 台語Freestyle《丟丟銅仔》超好聽

    饒舌歌手歐陽靖(MC Jin)近期化身「Hip Hop Man」,參與大陸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,人氣再度飆升。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歐陽靖挑戰唱自己最不熟悉的中文Rap,還嘗試用全中文寫詞,無奈最終因為中文Verse節拍出問題慘遭淘汰,無緣前九強。然而他謙卑學習的態度,感動在場製作人及選手,紛紛為他叫好。再度爆紅的歐陽靖,昔日影片也一一被翻出,意外被網友發現,原來他也會台語Rap! 
    2017/08/15 12:1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